梨真的不知道啊

=梨知
长弧
我喜欢有礼的人,自己不是。

【奇迹暖暖】世末奇迹03

这章有奥弗注意避雷
克洛里斯和莫里森不是cp
时隔一个月的更新呃啊




白发的狙击手丢开了手中的枪,朝搜查官一步步走来。
奥兰多大致瞥了一眼,灰影身上大约是没有任何具有攻击性的东西了,因此指着他的枪尖便也有些放下,却依旧不敢放松了警惕。
“你不要再过来了。”奥兰多有些犹豫地开口,毕竟面前这人脸上毫无表情,他根本就猜不出他的心思。
意料之中的,灰影并没有因为他的话就停下脚步,而是一直走到了奥兰多的面前,胸口抵在枪口上。
奥兰多怕枪走火,干脆放下了,隔着镜片的反光看灰影。
若要这么来看,灰影大约是不会和他打起来的,毕竟一个狙击手能从制高点跑到你面前来,还丢了枪任凭你拿枪指他,就算不是求和也算是相当有勇气了。
也不一定。奥兰多想起以前的弗里恩,跟他切磋时总是耍那么点小聪明而获胜,天知道现在的他还有没有那么耍赖皮。
“你上次说的弗里恩是谁。”灰影也懒得绕圈子说话,开门见山就问道。
“啊?”奥兰多没想到他专门跑到面前来只是为了问这个,脑子飞快运转着,思考起应该如何回答。
应当从哪里开始讲呢?不,他只是问弗里恩是谁而已,可明明弗里恩就是他啊,就算发色和瞳色的改变,奥兰多也不会忘记他的模样,记在心中,念了千千万万遍。
他也忘不了那枪口的玫瑰,就像一捧心头血。
可面对如今的灰影,他实在不知道应当以怎样的方式去对待。
灰影赤红的眸子依旧紧盯着他,这个脾气向来不大好的狙击手能等了他这么长时间的思考,也实属不易了。
最终,奥兰多低低地叹了口气,从怀里掏出一把手枪,递给了灰影。
灰影没接,难得地有了疑惑的表情,“这是要干什么?”
“听我说。拿着它,朝我开枪吧。”



长箭嗖的飞过来,刺穿了又一片宁静。
精灵王子站在森林深处,手中握着冰焰长弓,目光阴冷地透过一片片树叶,看向外面那个激动得近乎疯狂的人。
“精灵的构造真的是令人好奇呢,还有这片森林,究竟藏了多少秘密呢?哈哈,真想现在就把他解剖掉啊!”莫里森指尖旋转着一把手术刀,不断的指挥弹药砸向信鸽森林的保护屏障。
屏障在狂轰滥炸之下已有些裂痕,尽管炮弹也已消耗了不少,看着眼前即将打破的保护层,莫里森依旧兴奋地加大了炮轰力度。
信鸽森林……精灵的寿命都比人类长许多,他们几乎就是人类所向往的永生了,也许从那里有办法知道如何救回妹妹呢?
莫里森陷入了沉默,行动上却侧身闪过一支冰箭,他不禁想嘲讽克洛里斯的准星真是差的不是一点点,长年呆在森林里没有战争,是连这基本的战斗技术都忘干净了么?
身后传来一声惊呼,莫里森回过头,发现桃桃手里正抓着那支箭,一手捂住往外冒血的胳膊。
原来不是想攻击我,而是用身边的人来警告我么。莫里森扯着嘴角,帮桃桃包扎了伤口,转过头便对着对讲机说道:“把火力加到最大。”
不好意思,我还没有怕过什么的。



“你究竟想要干什么,”灰影一把推开了奥兰多递枪的手,后者却又把枪拿回了他的眼前,“这样求死的办法可真是懦夫啊。”
“不,”奥兰多摇着头,一次又一次地打算把枪塞进灰影的手中。
我只是想唤起你的记忆而已。
“那你总该给我说清楚。”灰影实在是被他逼得烦躁了,终于不甘不愿地把枪拿了过来。
“你不是要问弗里恩的事吗?”奥兰多摘了眼镜,然后在灰影面前开始,脱衣服。
“喂!”灰影看着他的动作条件反射地把枪对准了脑袋,“你又要干嘛!”
“这下先别急着开枪,”奥兰多开始往身上套另外一套衣服,“等我换好衣服再开枪。”
这人怎么比我还不讲道理啊。灰影差点就要抬手捂脸了,却先一步发现自己有哪儿不对劲。我?不讲道理?有吗?
大概是错觉吧。灰影收回思绪,发现面前的人已经换好衣服了,是一套军装。
“和我比一场军装的搭配吧。”
真想开枪打这个家伙啊。
于是他的手指便随着本能蜷起来,扣下了扳机。灰影后知后觉想起自己好像连保险拴都没打开,枪响声却使他内心颤抖起来。
不可能的吧。一定不要死掉啊!给我好好活下去,奥兰多!
面前的人微笑着,向后倒下的动作被时间扯成了慢动作,一帧一帧地刺痛着弗里恩的眼睛。
我……我都做了什么?
枪口缓缓飘落下玫瑰花瓣,却还是没有奥兰多胸口的那一朵鲜艳。
用心中最真挚情感浇灌出的玫瑰啊,它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
身体撞击在地面上的声音,让弗里恩头脑里一瞬间如烟花般炸开,耳鸣声在脑子里窜来窜去,将他仅剩的理智搅得一塌糊涂。
调转枪口,弗里恩又扣下扳机,却再没听见一声枪响。
他颤抖着手,把发僵的脑袋低下来,却看到那枪口俨然是一朵盛开的玫瑰。
承载着过去,希望,与真情的玫瑰。
枪骤然落地。
躺在地面上的人,慢慢露出一个笑来。
欢迎归来,弗里恩。


tbc

这章瞎几把乱写的,无逻辑可言。
玫瑰枪真是奥弗永远玩不腻的梗,但是被我写崩了。反正你们只要知道灰影想起来自己是弗里恩了就行了(草率
这章字数略少(略少?)因为我卡文了(这才第三章啊啊啊)
顺带说一下世末的设定【说好的原作向不存在的】(反正这章字数少就当是凑字数吧)
cp是奥弗(这一对HE)瑞樱(这一对BE)
克洛里斯的话我还是站芙萝拉,双生子没戏份的(人设不明显我也没办法啊)……
灰鸦桃桃cp我吃,但本文里灰鸦还是着重于救活妹妹的(但直到最后我也没写救活了)
暖暖本来是想凑暖樱暖cp,但后来认真想了想然后pass了,毕竟暖暖不属于这个世界,我想在原作里最后她也不可能留下来,注定会离开这个奇迹一样的世界吧。
总之,暖暖无cp,她不会也不能和奇迹大陆的任何人扯上关系。
再者,问一句如果每章我都只写这么点字数但更文速度会快一倍(质量不确定)能接受吗……不行的话我还是月更四千字好了。
顺带一提我其实很皮,更新时间不定哦,生气了吗?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