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真的不知道啊

=梨知
长弧
我喜欢有礼的人,自己不是。

今天翻暖暖的文案……看到葬礼蓝调写的是诗,就顺手查了一下……
然后这首诗真的好奥弗啊呜呜呜(虽然是刀子)
I thought that love would last for ever; I was wrong.

《葬礼蓝调》
停止所有的时钟,切断电话,
给狗一块浓汁的骨头,让他别叫,
黯哑了钢琴,随着低沉的鼓,
抬出灵柩,让哀悼者前来。
让直升机在头顶悲旋,
在天空狂草着信息他已逝去,
把黑纱系在信鸽的白颈,
让交通员戴上黑色的手套。
他曾经是我的东,我的西,我的南,我的北,
我的工作天,我的休息日,
我的正午,我的夜半,我的话语,我的歌吟,
我以为爱可以不朽,我错了。
不再需要星星,把每一颗都摘掉,
把月亮包起,拆除太阳,
倾泻大海,扫除森林,
因为什么也不会,再有意味。

就顺手搭了一个奥兰多……重点在他手上拿的葬礼蓝调……
【我以为爱可以不朽】
不知道为啥看到这句就想起不朽荣耀,继而想到奥弗,接下来发现这是刀子……

评论(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