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真的不知道啊

=梨知
长弧
我喜欢有礼的人,自己不是。

是性转哦,注意避雷啦!







是女孩子们的奥弗!

不画原版本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我不会画男孩子哦……(你倒是学啊?!)

没有任何参考,每次画画手机都不在身边。




以及实际上我是个写文的额。




奥姐奥菲利亚X弗妹弗洛里娅(是洛洛太太取的名字!我就一取名废)


我觉得我应该象征性写点文(啥玩意儿啊你)

按顺序来,脑内故事一堆,但是我画得非常菜












1.你以为看似和平美好吗
















女孩子们之间的斗争,大约是裙子长短的斗争了。



“弗洛里娅!你的裙子怎么回事!”






美好的一天,从清晨奥菲利亚又逮住了弗洛里娅开始。


“噫你放开我,”弗洛里娅试图甩手未果之后,果断地挤了几滴眼药水在脸颊上,一边翻白眼一边心疼自己早上才画好的妆。哦对,她下次要把新口红给奥菲利亚试试,这个色号适合她的黄皮。


“你的校裙为什么比规定短了整整五厘米?请解释清楚否则我不会放你走的。”


“我不就是剪短了一点嘛……至于这么严重……”弗洛里娅撇嘴,在心里把准备给奥菲利亚做礼物的口红色号换成了死亡芭比粉,以及一切可以显她黑的妆。

“很严重!晚上回去补好!”








周围吃瓜群众表示很不屑,这样的戏码学生会长和她的女朋友一天可以上演十次。


吃瓜群众拒绝了这碗狗粮并选择一jio踢翻它。








夜晚。


学生会长动用私权把女朋友分到和自己一个宿舍,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实际上谁都知道。








“弗,你该不会真的在补裙子吧?”奥菲利亚从被窝里探了个脑袋,像挂在床沿上怪是吓人的,“我今早上也就随便说说啦,我不起好带头作用怎么行。”

“那怎么行啊,”这时候的弗洛里娅显得格外善解人意,奥菲利亚觉得卸了妆的她甚至比平时更可爱一分,“要起好带头作用嘛。”

“那你也要早点休息啊,不然明天你又要抹好厚的遮瑕了耶。”

“嗯,”弗洛里娅抬头笑笑,“就这一点了,补完针脚我就睡啦。”








奥菲利亚把脑袋缩回去,开始感慨连自己的女朋友都学会善解人意了那还有什么困难可以难倒她。













然而第二天早上。








“弗洛里娅你给我过来!”奥菲利亚手里拎着一条裙子,面容扭曲。


弗洛里娅呢?早就跑了。

所谓的起好带头作用,就是把会长大人的裙子也剪短五厘米呢。

这下谁也别说谁啦。








穿着短一截裙子到达教室的奥菲利亚成功收获了全班的惊讶眼神。
































2.没啥说的其实这个最先画。





由于手机没在身边所以奥姐的发型只有靠瞎画。



画完之后莫名觉得有点像闪暖的左一?(左一:不我没有这么丑

所以说奥兰多你是左一她后代吗。
























3.奥菲利亚的生日在圣诞后一天。





弗洛里娅在圣诞那天买了一堆烟花,正打算藏在床下却被奥菲利亚逮了个正着。


“学校不准放烟花的。”奥菲利亚皱了下眉,去拿超勤分纪录本时才想起这周是隔壁院系的尼德霍格值班。

“嘘!你不说,我不说,谁会知道!”弗洛里娅在唇前竖起手指,“霍哥那边你不用担心,我叫海樱去搞定啦!”

“海樱?她和尼德霍格关系很好吗?”奥菲利亚试着把弗洛里娅的烟花袋子从床下拖出来,后者死死扑在上面不让她拿走。

“笨蛋,是瑞德啦瑞德!傻子都知道他喜欢海樱!”

“我说你作为我们圈子里年龄最大的一个人可以成熟点吗?这么多烟花你究竟要干嘛啊?!”








“到晚上你就知道了!”
















“生日快乐,奥菲利亚!”








少女拖着奥菲利亚上了房顶,依旧穿着圣诞搭配的她向奥兰迪笑,然后被一把拽进了那人温暖的怀里。

肩膀上似乎有温暖的水迹呢。














4.我在废了四个摸鱼之后终于找回了自己的画风……





是我的画风下弗洛里娅的形象!

我喜欢双马尾发型!




依然没啥说的,我的眼睛绘法根本就是逼死勾线(笑。









完毕!嗨呀你居然看到了这里!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