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真的不知道啊

=梨知
长弧
我喜欢有礼的人,自己不是。

【狗崽】跨越时空的爱恋(伪)

跨越时空的爱恋(伪

by梨知

真文去催糖糖

前文是这篇
https://tangyanyan390.lofter.com/post/1ef2ac7d_12a33bfa
很OOC 半夜码字乱写
观点混杂纷乱 完全靠瞎扯
啥都没考据
我感觉我要变成你的绑文了哈哈哈@糖妍颜 

大天狗没有说话,他知道妖狐不过是回到他原本属于的世界去了,但这一次他的小狐狸不会再穿着连帽衫来敲他的家门了。
大天狗回到了研究所。
他曾为了让妖狐不消失也偷偷藏了些实验资料,而现在如他所愿实验失败了,可妖狐却还是不在他身边了。

鬼使黑顶着两个黑眼圈打着哈欠推开实验室的门时,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幕。
大天狗居然在调试他们那个早就放弃的时光穿梭仪。
“嘿兄弟,你这是睡傻了吗?大半夜叫我过来干啥呢?”鬼使黑走到他身边,靠撑着他的肩膀歪歪斜斜地站立着,免得自己又睡死过去。
“没有。”大天狗的眼里隐隐有些兴奋的光,手上连接仪器的速度也加快了起来。
直到他把整个装置连接好,鬼使黑迷糊着看那个大机器,觉得有些眼熟,等他的大脑终于运转正常,想清楚大天狗想要做什么时,却很快被吓清醒了。
“你这是要干什么?!”鬼使黑想要去拦住大天狗走进仪器里,却慢了一步。
“当然是去找我的妖狐。”大天狗笑了笑,“就麻烦你帮我启动装置了。”
鬼使黑自然是知道自己说不过这个倔脾气的主儿,只慌张得吞了口唾沫,“你确定吗?要是失败的话……”
“不会的。”大天狗笑着摇头道,他知道实验失败的关键原因,粒子转移的时候能量太大,要是没有调控好主要器械他就不可能成功完成转移。
他相信自己不会失败的,也不能失败的。

为了跨越时间与空间的爱。


实验还是失败了。
因为所需的能量太大,而经过上一次实验之后已经很难再积攒那么多的能量了。
果然……还是没办法的吗?
大天狗抬头盯着仪器泛着蓝光的内壁,听见外面鬼使黑一阵手忙脚乱的声音,然后舱门被人打开了,站在外面的却是他的导师黑晴明。
大天狗看着黑晴明阴沉的脸色,一时语塞。
“你还想把这个实验进行下去吗?”黑晴明质问道,手上举起那一沓被藏起来的纸页。
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回答呢?实话实说?
“是的。”
“那你可以尽管试试。”黑晴明松了手,任凭那些重要的资料掉落在地板上,头也没回地走出去了。

哦。
大天狗这才发现自己的身体早就僵硬无比,汗水从背上冒出来又被吹干,冷得他打了个哆嗦。
从舱里慢慢爬出来,大天狗也懒得去理旁边一直试图和他搭话的鬼使黑,动作迟缓地捡起来所有的资料,把它们都撕成了碎片。
然后他半疯半癫地大笑起来,吓得鬼使黑往实验台后面躲了躲。
大天狗一步步走过来,把实验设备又全部打开了。
令人不敢置信的,机器居然还能启动。鬼使黑粗略算了一下所需的能量,绝对是远远不够的,究竟是怎么回事?
然后大天狗又倒进了穿梭机的机舱里,确确实实是仰倒下去的,撞在坚硬的舱壁发出巨大的声响,连鬼使黑都颤了两颤,不会很疼吗?
可更疼的大约是他的心吧。


视线被白光侵占了,看不见任何东西,似乎整个人都在这白光中被分解为最原始的粒子,然后重组在某个不知名的地方。
也许死亡也是这样的感受。
造物主是何等强大,创造了这个世界,与无法打破的规则,还有无以言表之情。
当一个质点开始运动,它成为了另一个次元,再进而引发空间的理念,当一切所需要缓冲的过程时,它成就了时间。向上还有更多的维度,但它仅愿意停留至此。
科技永远也无法理解情感,但正是因为情感才有了对科学的向往与探索。
造物主啊,可否在我这一颗微不足道的粒子面前,再度展现您至高无上的威力?
以我此行全部信念,带上您所创造的一切,原原本本地归回,只求网开一面。
来自最卑微的蝼蚁的恳求。


大天狗面前依旧是一片白色,可他看见了就在他的面前,那团涌动着的白。
也许不是,可他的意识告诉他那就是在运动的,或者说是那团东西强制传递给他的信息是这样的。
是造物主。
大天狗非常肯定,这个信息是被强塞进他的大脑的,而它的来源绝对是眼前这个不明物体。
比起这个,他更在意自己居然还活着。
也不算是活着,但估计也算不上死。
但只要没死,一切就有无限可能。


“你所前来的意义是什么呢?”造物主开口了,那句话本不是大天狗所懂的语言,却因强行灌输的信息而知道了它的含义。
“为您所造的最虚无之物,情感。”
大天狗的大脑已经听不懂他们谜一样的对话,好像意识脱离了他,只剩一个躯壳站在这里听他们的谈论。
“凡事皆有代价。”
两张请柬凭空出现,缓缓滑行至他的面前。
白色那张若不是滚着红色的花纹,就快要融入周围毫无特色的同色里,黑色那张倒是显眼,在一片白里格外突出,镶着金色的边。
大天狗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又能动了,于是他的手向前伸出,抚上了黑色的请柬。
“不可更改的决定。”
大天狗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选了这张,也许是因为那上面的金色花边让他想起某个人的眼睛?太过于荒诞,但这发生的一切本身就已经无法用常理说明不是吗?
“三次维来者。
舍弃你的过去,丢失你原本的意义。
成为我的棋子,永远效忠于我。
无可抗拒。
以你从此以后作为守护者的名义。”


为什么呢?大天狗的意识在消散,他想,就算他之前不算是活着,这一次他也得真的死了。
死得太彻底了。
甚至没了一切。
可是一切都是无可挽回的了。
从时间与空间交错的一刻开始,便开启了不可逆转的运行机器。
也许成为守护者,以后会碰到他呢?大天狗模模糊糊地想,但他已经想不起来那个他是谁了。
最后一片记忆从脑子里抹去,他宛如新生。
丢弃了过往,可造物主忘记了它所创造最虚无之物,以至于无法抹去。

情感。


空间注定无法进入时间,但当它支离破碎时,闪着光的碎片滑进了缝隙里。
情感是最后的希望,但它虚无缥缈,永远也抓不住。


fin.

写不下去了。
写到爆粗。
别当做科幻看,也不是玄幻。
这是一个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的,能看到这里我先跪下来万分感谢了。我知道能看下来的心情都相当复杂,以及一头雾水。
忏悔自我,对不起各位,浪费了你们的时间来看这么篇破文。
姑且不要脸地把它算成意识流。
就很傻的文,写的时候也没打算怎么查资料,半夜码字使我失智。
为了结局而完成结局。
大概得再修炼个十年八年才能写出好文。
再度抱歉。

———

再一提这是(伪)
(真)是糖糖的去催她哟~
【催更大队不能只有我一个人】

评论(1)

热度(5)